gxgldsbl

【博君一肖】离婚热搜(十四)

+娱乐公司老板耶啵x当红一线明星战

+一次失败的带球跑经历/先婚后爱/合约婚姻/育儿生子文学,自动避雷!!

+或许你们想听一听结婚之前的故事?



 

 

  我曾把你关在心门之外。

  你若叩门,蓬荜生辉。

  

  

  

 
  

  “有感觉怎么啦?都是成年人。”

  肖战还嘴硬:

  “别蹬鼻子上脸啊王一博。”

  

  

  就像隐晦角落突然照进强光,扬起一片细碎的蒙蒙灰尘,又纷纷洒落,呛得他喘不过气。

  
   不对,这太不对了。

  他想退缩的心思一起,腰上的手却骤然收紧,将肖战大力困住,动弹不得。 

  心跳如擂鼓。

  

 
  

   于是干脆闭上眼,也不顾丢脸,:

  “你给我说清楚。你想要的到底是孩子,还是我?”

  

  

  王一博一怔:“我之前亲的那个男的。”他像下定了什么决心,坦荡道:
   
 “因为,我以为他是你。就在我被下药的那天。”

“你懂了吧,我想要的人,一直是你。”
  


“哦。”肖战别过脸,脸颊微微发烫,嘟囔:“精虫上脑。”

肖战其实是不太在意小明星这件事的,毕竟已经二十一世纪,他只是心里对过分亲密有所抵触。

  王一博眼光毒辣,一秒看穿。语气活像大尾巴狼:“你在害怕?”

  肖战痛恨他这样“无所谓”的态度,梗着脖子,一口狠狠咬在他肩膀上。

  

  
   

  “战哥,我敬佩的战哥。”

  王一博闷笑了一下,痛也感觉不到,像被勾起什么久远的回忆。

  “那你知道,为什么会找你结婚吗?”

  

  

 
  

  
   

  大概在六七年前。

  
   “少爷,录制快开始了,都等您呢!”

  他爹的助理从走廊尽头气喘吁吁地小跑过来,双手撑着膝盖换气。

  

  

  “别烦我。”

  少年不过十七岁,正是贪玩好动的年纪,却被家里做娱乐生意的长辈带来选秀现场长见识,窝着一肚子火。

  

  摩托车比赛又参加不成。

  抬脚踹翻地上的空可乐瓶,头发丝儿里都蕴含煞气。

  

  

  

     但是胳膊拧不过大腿,最后还是去了。

  

  王爹平时都坐重咖位,这次儿子来,就找个不大显眼的角落。

 

  台上的小v脸正表演才艺,先唱了首苦情歌,然后一段流行的街舞。

  互动环节又把其中一位女评逗得捂嘴不停地笑。气氛火热。

  

  

  他爹轻轻点头,比较满意:

  “机灵会接梗,能来事儿。观众就记得住。嗯,长得也不错。”

  

  少年稚气未脱,套件西装,摆着张臭脸,抱胸冷冷地望向台上:

  “娘炮。”

  

  似是没发觉儿子的不爽,王爹继续自顾自地指着人点评:

  “你再看这个…”

   

  

  王一博实在无趣,被一茬茬相似的脸和相似的光鲜亮丽搞得审美疲劳。

  整个人昏昏欲睡,直到一个人因为起哄被cue,沉默着上场,展示他的“才艺”。

  

  

  那句奇奇怪怪的方言话被他一记就是很多年,直到现在还回荡在耳边:

   

  “为撒子,分手总在下雨天?”

  

  

 
  

  

  王一博当时一听就乐了。没忍住,“噗嗤”笑出声。

  动静太大,他爹一个眼刀甩过来。

  

  

  连忙往台上望,想看看他今晚唯一的“乐子”。

  

  男生脸还挺圆润,打扮也挺土,与之前那群妖魔鬼怪中格格不入。

  

  

  

  怎么有这么好笑的人。

     王一博心想。

  跟他呆一起应该不会无聊吧。

  

  

  王爹用挑剔的目光,从头到脚把那男生刮了一遍,慢悠悠说:

  “太温吞,野心不足。难。”

 

  

  他盯着台上人的一撮呆毛,沉默半天,没头没脑来了句:

  “我觉得他会火。”

  

 

 

  

  

  哪怕初见没能瞬间酝酿成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,倔强存活心底的这一点点悸动又何尝不是让他甘愿落网的罪魁祸首。

  

  

 
  

  

  

  

  后来再见肖战,是在某晚会的颁奖典礼。

  

  已经过去几年,王家当家也换了人,他再不是那个因错失摩托车竞赛而生闷气的任性少年,带着一身在商场上摸爬滚打遗留下的狠厉与冷漠。

  

  

  在晚会的厕所隔间偶然撞见有趣对话。

  

  “哟肖战,等会儿收工,要不要跟我一起回啊?今儿让助理开了保时捷。”

  京片子味儿夹杂着浓浓挑衅的味道,知道他从不开豪车。

  

  

  肖战这时候瘦了不少,发型也换了,整个人看起来赏心悦目。

  他弯腰洗手,懒得搭理身边的人。

  

  

  “哦,我都快忘了。肖战,你坐过最贵的车是哪辆?还没见过保时捷吧?”

  

  

  肖战从左边扯下一张纸,仔细擦拭着自己的手,然后冲那男人展颜一笑:

  

  “CRH1E。”

  老神在在地转身走掉。

  

  

  男明星愣在原地。

  “什么车?”

  

 
  

  

  “和谐号。三个亿。”

  王一博面无表情从他身边走过,嘴角却压抑不住:

  

  “蠢。”

  

  

  

  为什么每次看见他心情都会变好?

  

  王一博不愿深究。

 
  

  他不允许自己对别人动心,太危险。

  

但只是摆在家里的话…好像还不错。

  

  

  

 
  

  ——————

 

      “所以装不熟很好玩?”

       肖战愤愤地抗议,白眼翻得老高:

      “这么一个帅哥在你身边三年都没感觉?”

 
  

      “开始真没,还特得意自己坐怀不乱。”

       王一博(表面上)老实巴交承认:

      “这次算我输,咱们重开一局?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想得美。看你表现。”

  肖战深知王一博那该死的胜负欲不会轻易消磨:

       “行了行了放开我,快把我勒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
  
       “战哥在我心中青春永驻。”

       王一博非常严肃地回答:  

 “所以…今晚能先预支一点吗?” 

  

  

  

 
  
 +感谢 @神秘的泡面  @倩嬢嬢 @琳小琳  @Ai 浮生若梦  @余小琦🌸   打赏  

荣幸(鞠躬)
   

 


 

评论(2)

热度(15339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